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都坪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0日   作者:朱永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384

20210910104912179276570.jpg

9月9日下午,都坪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在都坪中学阶梯教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陈林出席会议,县教科局相关负责同志,都坪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及全镇在职和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艳萍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20210910104912197995907.jpg

会上,少先队员用稚嫩的声音、庄重的献词,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会议宣读了《都坪镇关于表扬2020-2021年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扬的3个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4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33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班主任、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3名优秀校(园)长颁奖。随后,优秀教师获奖者代表、优秀班主任获奖者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者代表和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获奖单位代表上台作经验交流发言。

陈林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从三个方面对都坪教育事业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激励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根基层,能够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探索,为都坪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二是敦促教育部门和主体做好教育改革和服务工作,为都坪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倡导社会、家庭和学校多方合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

当天,县委教科工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勇同志慰问了都坪镇初级中学优秀教师何均武、都坪镇中心小学优秀班主任刘蝴蝶和家庭困难教师徐年轮。王建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在都坪教育一线,无私奉献、默默耕耘、潜心教书、精心育人,对教育工作倾注了满腔热情,付出了辛勤劳动,才让都坪教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镇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教师,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10910104912200641493.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