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镇扎实开展2021年生态护林员业务培训暨秋季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作者:吴秀芝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180

为进一步加强羊场镇生态护林员精细化管理,巩固拓展羊场镇生态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羊场镇实行分批分村对生态护林员进行业务培训。

9月9日,羊场镇召集6个村护林员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羊场镇2021年生态护林员业务培训暨2021年秋季森林防火部署会。会议由镇林业站站长杨政尧主持,县联通公司负责人游开高、镇人大主席龙向祥出席会议,塘旗屯村、半屯村、岩脚村、金盆村、龙洞村、天池村村干及6个村224名建档立卡生态护林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林业法律法规并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并安排部署该镇2021年秋季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秋普工作,并讲解安装生态护林员联动管理巡护APP系统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224名生态护林员深刻意识到使用生态护林员巡护APP系统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履职尽责的能力,有利于全镇生态护林员队伍建设健康成长,确保全镇森林资源的安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