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党委主抓,落实“三心”服务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作者:钟远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473

为切实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大地乡党委政府积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开展好防疫宣传、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

开展“用心宣传”,力争实现应接尽接

近段时间来,为有效提高居民群众疫苗接种率和知晓率,大地乡街道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大力发动符合接种条件人群进行疫苗接种。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广发疫苗接种信息千余次;悬挂宣传条幅17余条;出动宣传车流动播放防疫宣传音频30次;组织驻村干部、网格员入户开展宣传和排查,动员群众积极接种疫苗,认真做好防疫措施。

提供“暖心服务”,营造良好接种氛围

为了给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创造更舒适环境,接种现场提前安排人员为群众搭建遮阳避雨场所。严格规范接种流程,现场安排党员志愿者参与协调调度工作,增派人员保障接种过程安全有序。同时,大地乡卫生院还精心组织医务人员对辖区内高龄人群、高血压人群、慢性病人员进行现场检查,对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进行疫苗接种。

开通“爱心专车”,暖心接送服务到位

为保障距离接种点较远、行动不便及年龄偏大群众能够顺利接种疫苗,大地乡各村还推出“新冠疫苗接种流动车”服务,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和特殊人群,实现“一对一”服务,以最贴心的服务,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扶老人下车、为老人打伞……党员干部真心实意的服务,让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全乡党员领导干部连续几天的深入摸排动员,加大了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居民群众参与疫苗接种的积极性。下一步,大地乡各部门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对居民接种疫苗进行再宣传再动员,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