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持续开展“两码同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作者:姚元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598

9月6日,金堡镇组织在辖区内全面开展“两码同查”工作。根据近日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的通知,金堡镇积极安排部署,针对人群密集、流动性大的场所全面推行贵州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查验。

微信图片_20210906111600.jpg

检查过程中,该镇工作人员查验了集镇内的药店、信用社、超市等场所的“两码同查”台账,并要求以上场所登记好“两码同查”台账,对入内群众做到“入内必扫码,扫码必登记”,严格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该镇工作人员积极指导来往群众扫描贵州健康码以及查验他们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对查验出还未接种的人员做好台账登记并劝导其尽快接种,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

微信图片_20210906111614.jpg

金堡镇将“两码同查”作为该镇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持续抓实、抓好、抓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精准防控,巩固防疫成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