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作者:冯婷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925

9月5日,青溪镇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镇人大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成功补选出镇人大主席1名,副镇长2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远祥到会指导并讲话。

在对各项议程分别审议后,会议表决通过了《青溪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代表们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并依法补选镇人大主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明同志全票当选青溪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王才煊、李安康两位同志全票当选青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3位同志在大会上进行宪法宣誓,并分别作履职讲话。

会议认为,刚刚过去的“十三五”,是青溪镇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溪镇立足青溪、放眼全局,集中力量办成了一大批大事要事,破解了一大批制约难题,绝对贫困彻底消除,实体经济活力迸发,生态底色愈发靓丽,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福祉全面增进,民族事业欣欣向荣,政治生态清朗清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突破,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成之维艰,是包括人大代表在内的全镇干部群众同心同德、迎难而上,撸起袖子奋斗出来的,挥洒汗水拼搏出来的,值得倍加珍惜。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实施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按照“12345”发展思路,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续写新时代青溪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