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毛冬瓜喜获丰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农采收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日   作者:刘朵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924

  9月2日,江古镇中所村毛冬瓜种植基地喜获丰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到中所村抢抓晴好天气采收毛冬瓜,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帮助群众缓解劳动人手紧缺的问题。

志愿者们整齐罗列冬瓜 刘朵摄.JPG

  “小红帽”们忙碌的身影在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有的肩挑、肩扛,有的两人一组抬着走,还有的帮忙堆放......一片丰收繁忙景象。不一会儿功夫,小山一样的冬瓜整齐的堆放在路边。看着群众脸上喜悦的笑容,志愿者们心头也是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志愿者抗冬瓜 刘朵摄.JPG

女志愿者肩扛冬瓜 刘朵摄.JPG

  “一直漂泊在外,本身就有回家乡的想法,正好赶上有返乡创业的好政策,就回来了。今天非常感谢这些志愿者们帮忙采收毛冬瓜,我正愁人手不够呢。”龙汉琼高兴地说。

  “国家鼓励和扶持优秀人才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现在龙汉琼他们返乡种植毛冬瓜,我们更应该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回得来、留得住、干得好,真正为乡村振兴助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副所长钟小刚一边挑着冬瓜一边说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副所长钟小刚肩挑冬瓜 刘朵摄.JPG

  下一步,江古镇将继续深入群众察民情、问民意,聚力聚焦群众关切和民生问题,并针对群众需求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将志愿服务的暖流送到每位群众的心间。

村民看到志愿者露出笑容 刘朵摄.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