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做好安全保障,确保安全开学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1日   作者:徐春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361

       ——都坪镇中心幼儿园2021秋季学期开学前安全系列工作 

QQ图片20210830175024.jpg

8月17日至8月29日,该园全体教职工开展长达三天的开学前卫生彻底清扫消毒工作。为了使工作更加细致有序,园长对此次活动作了详细的部署,将负责清洁消毒的人员进行合理的分配,以小组合作的形式对全园内、外环境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消毒。活动中,老师们分工合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进行了彻底的大消毒活动,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卫生保障。

8月30日20:30,园长组织全园教职工在幼儿会议室观看《开学第一课》,要求老师们向家长宣传,加强家长教育意识,提高了育儿水平。随后学习了《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强调对门卫守好门,做好进出入人员的安全登记扫码等工作;认真落实严格按食谱采购食品,落实索证索票制度、留样制度。认真检查食品采购、食品加工程序、幼儿用餐情况等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了食品安全。

总之,该园的安全工作切合实际、责任到人、扎实开展;方法妥当有效;措施关注细节,开学前创造了卫生、安全有序的教育教学环境,确保师幼安全进入幼儿园!

IMG_20210827_151937.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