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镇:学史力行,当好天麻种植推广员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1日   作者:吴秀芝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486

2021年8月30日上午,在县林业局主要领导带领下,各乡镇林业站长、技术员及局属干部等共计60余人,到羊场镇扎营关万亩天麻基地开展“学史力行,当好天麻种植推广员”林下天麻种植学习活动。

图片2.png


学习现场,镇远县黔康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许乃红就天麻种植规范化种植技术和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大家都在认真学习、听讲,并将学到的知识付诸行动。有挖坑的、铲土的、搬运树木节和小树枝等,正热火朝天地分工协作,熟练地完成一道又一道天麻种植工序。

图片3.png

此次活动,有效培养了林业干部了解和掌握林下天麻的种植技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做好人民群众宣传员,当好林下天麻种植推广员角色,能够更好地以专长为人民群众谋福利,谋发展。

图片4.png

下一步,羊场镇党委政府将持续立足于当地森林资源优势,进一步大力发展林下经济产业规模化,助推乡村振兴,带领群众致富,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