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杨顺金到报京督导“国家反诈中心” APP安装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5日   作者:陈小云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116

8月24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顺金深入报京乡督导“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报京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杨顺金一行先后到石桥村和报京村了解群众安装情况,并现场给群众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手把手指导群众安装APP和开启“来电预警”“短信预警”等功能,切实利用APP反诈防骗。督导中,该乡相关负责同志就APP安装情况进行汇报。

418fed21a99781cf491f871a3b12ac2.jpg

杨顺金要求,农忙时节,白天大部分群众不在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利用晚上时间入户宣传和指导,充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国家反诈中心”APP,主动或协助群众下载安装、注册,提醒群众注意防范电信诈骗,让更多的群众通过“国家反诈中心”APP受益。

4f2435ffed691da3ad1ab22ab11917f.jpg

连日来,报京乡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和干部职工自身朋友圈转发“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链接,并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各村组,广泛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宣传推广工作,一对一指导、帮助群众下载安装、注册,积极营造浓厚的“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氛围。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