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学圆梦 龙洞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4日   作者:李正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991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学问题,激励全村青少年发奋学习,勇于进取,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羊场镇龙洞村村支两委把“金秋助学”工程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首,并制定了“绝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困而辍学,绝不让考上大学的学生因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工作目标。

8月21日上午,羊场镇龙洞村在村委会议室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发放仪式,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龙洞村支书向泽荣希望每一位受助学生不要忘记社会的期盼和关爱,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和家乡。据统计羊场镇龙洞村今年“金秋助学”共计捐助贫困学生12人。

图片2  6.png

近年来,羊场镇龙洞村“金秋助学”活动成绩斐然,已经有90余人得到资助,这项活动受到全村百姓的广泛关注并收到赞扬与好评,营造了龙洞村“乐学、好学、尚学”新氛围。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