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羊场镇党委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4日   作者:赵琦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679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干部担当意识、责任意识。8月23日,羊场镇党委书记范剑同志为全镇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以“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课。

会上,范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从三个重点进行解读:一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不动摇;二是中国共产党的艰难革命历程;三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党课内容理论内涵丰富,开展氛围浓烈、有声有色,进一步夯实了镇全体干部理论根基、理想信念。

2.jpg

范剑要求,全体干部要坚定信念、奋勇前进,不管在任何时候、走得再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要善于从革命先辈、优秀典型中汲取思想伟力,并转化为自身工作的指南针、风向标,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为民谋利益。作为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上的共产党人、人民公仆,一定要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以理论武装为根基,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在为人民服务道路上砥砺前行。

1.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