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都坪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5日   作者:唐金燕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709

8月13日,都坪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罗刚主持,全体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贵州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要点,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检视剖析。随后,全体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要求,盘点收获、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大家带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以虚怀若谷的胸怀,大胆发表意见,一针见血,开门见山,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既有红脸出汗、揭短亮丑的严肃和紧张,又有鼓劲、交心共勉的宽松和谐。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艳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全面查找自身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都坪镇工作实际创造性、高质量地开展党建工作。

指导组组长余平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方案要求,联系自身实际,认真进行了客观的自我总结和对照检查,既从工作中、生活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进一步磨练了意志、锤炼了作风、增强了党性修养,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效果,体现了同志们的真诚帮助和精诚团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养成“吾日三省吾身”和“见贤思齐”的良好习惯,提升政治素养,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服务群众。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