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组织学习州人民政府《关于严肃交通安全工作责任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0日   作者:印良黔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188

  

  8月9日上午,青溪镇组织学习州人民政府《关于严肃交通安全工作责任的通告》。各村帮扶干部、第一书记、派出所、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

QQ图片20210809171748_副本.png

  会上,镇分管领导传达学习了《通告》内容,并通报1—7月份青溪镇道路交通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最后,杨权镇长根据青溪镇道路交通安全,指出,一是严厉打击机动车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二是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路面管控;三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着力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四是加强学习州人民政府《关于严肃交通安全工作责任的通告》。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工作责任中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求。立即迅速行动,集中精力,周密部署,务求实效,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氛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