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都坪镇下屯村召开党支部党代表选举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8月6日   作者:蒲周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534

8月5日,都坪镇下屯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庞祥主持,镇政法委书记、副镇长龙志刚,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杨丽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本次选举产生的党代表为出席都坪镇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党代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表大会精神,遵守党的章程、党内各项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密切联系党员和群众,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不得利用代表身份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并将选举结果向大会公布。据悉,本次下屯村党代表选举大会共选出9名党代表。

随后,杨丽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对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夯实责任,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地接受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做到知行合一、言行统一,自觉锤炼党性修养。通过学践结合,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俯下身子,放下架子,深入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