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电子商务进农村 抖音培训来助力
发布时间:2021年8月6日   作者:胡芷雯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430

  

  8月4日至5日,镇远县美农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在青溪镇鸡鸣村举办农村电商抖音培训班,共28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805165222_副本.jpg

  培训会上,鸡鸣村驻村第一书记开班致辞:“本次培训是形势发展的需要,是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乡村人才能力提升的需要。”

  培训由镇远县美农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的邱树浦老师授课,授课的主要内容包括抖音现在及未来发展趋势、抖音账号搭建及内容定位、抖音平台政策以及如何提升抖音账号权重内容、创作升级镜头脚本等。

  此次培训,旨在让学员通过学习抖音基本知识,对农村电商发展有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助力农产品上行,同时推动乡村旅游和乡村文化的发展,拓宽致富途径,提高经济收入。

  培训会后,参训人员对本次培训好评如潮,纷纷表示老师讲解十分细致,干货满满。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初级培训,但对抖音平台有了更深的了解,下一步将加强对平台的运用助推地方农产品销售等。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