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8月6日   作者:钟远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460

8月6日,大地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再安排、再部署,坚决做到“外防输入”。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周承锦向大家传达了中央、省、州、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指出:一是要加强防疫知识的宣传,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激活防疫应急机制;二是要加大对重点地区的人员管控;三是要做好信息统计,提高排查的速度,增加数据的准确度;四是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随后,乡人大主席丁世波结合该乡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一是完善群防群控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联防联控能力。加强队伍力量准备,落实网格化,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村内广播等途径进行宣传,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全乡各部门、各村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