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走进报京乡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日   作者:高鑫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541

  

  2021年7月27-30日,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在院团委书记杜治芬的带领下,一行8名志愿者走进贵州民族大学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点镇远县报京乡开展为期4天的实践服务活动。

45cbcfe441f717c3e10d98c6c20ceb6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主要结合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的专业特长,在报京乡开展“四个一”活动的实践服务,即:教会村民一套民族健身操、为村民举办一场篮球赛、为村干部组织一次团建活动、开展一次关于社会体育的主题调研。

1f82eef0b4e91be4417c3bd958bd892_副本.jpg

  为了得到更好的锻炼,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志愿者们积极开动脑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专项特长,在尊重当地民俗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入乡随俗,把篮球赛、健身操、团建活动和入户调研开展得有声有色。志愿者青春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民办实事的态度和协调沟通能力得到当地干部和村民的一致认可。

0e032115be11a1617c660670b317cdd_副本.jpg

  实践服务队的工作得到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2021年7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院长巴义名、副院长黄咏、副院长余刚(学院选派驻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专程到报京乡看望志愿者并指导工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