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谢俊芳到都坪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7月30日   作者:周嵘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586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谢俊芳带队到都坪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为抗战老兵、复员军人送上真切的节日祝福,县卫生健康局、县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和都坪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1_副本.jpg

  7月29日上午,谢俊芳一行来到天印村大元组李显祥老兵家中,与李显祥面对面交谈,认真细致地了解家中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业及是否每年都领取到国家的补助资金等情况。谢俊芳说:“你们是我们国家的宝藏,感谢你们曾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你们养好身体,共同见证国家的繁荣富强。”

  李显祥老兵激动地说道:“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谢谢你们到我家来看望我,我内心十分感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一定会越来越好。”

5_副本.jpg

  随后,谢俊芳来到坳背村罗连组罗廷发老兵家中,一进入院子,看见罗廷发老兵精神抖擞地坐在轮椅上等待,谢俊芳连忙赶上去握住老兵的手并说道:“老同志,您辛苦了,看到您精神还那么好,很欣慰,你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是我们后辈人的榜样”。

  谢俊芳听老兵讲述了当年参军抗战事迹,真挚地感谢与肯定他们过去对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仔细了解家中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他们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4_副本.jpg

  据了解,今年“八一”建军节期间,都坪镇共有10名退役军人接受县委县政府慰问。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老兵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教育下一代,为建设美丽家乡作贡献。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