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㵲阳镇 / 正文
㵲阳镇:安全知识进校园 筑牢暑期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作者:张其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4875

  6月29日下午,㵲阳镇联合镇远二中法治副校长到镇远二中开展中小学生安全法治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重点针对《未成年人保护法》及青少年犯罪、校园安全、防溺水及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宣传,有效提高教师和学生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暑假。

  “同学们,今天的这个学习,一定要把安全放在心上,这可是关乎生命的大事,回家之后也要将这些知识告诉自己的家长,让他们也要注意安全”。县检察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艳及㵲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炼钢化身“老师”,向学生宣传法治教育和安全知识,同时采取互动问答的形式,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和安全防护课。

  一句句警示语,一个个生动的画面,都让学生们收获颇多。“我以前乘坐过三轮车,今天学习了安全知识,让我认识到了安全不仅关系到我,还关系到了我的家人,今后我一定要注意。”八年级学生郭佳颜认真地说。

  㵲阳镇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安全长效机制,在暑假期间继续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让每一个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编:杨通航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