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三措施做好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8日   作者: 屈晓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319

自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开展以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周密部署,干在实处,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三措施全力做好2020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一是总结前期经验,查找问题差距。召开企业所得税汇算工作推进会,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症结原因,建立汇算清缴台账,实行动态监控。二是加强政策辅导,提升申报质量。线上通过税企互动平台、微信群、办税厅LED屏等媒介宣传推送企业所得税政策、纳税申报表填报要求以及网上申报流程,线下以分局为单位举办两场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辅导培训会,对辖区内企业财务人员进行申报培训。三是引导“错峰申报”,加强跟踪管理。建立定期通报制度,按日在工作群内通报汇算进度,辅导重点税源企业准确申报,按不同类型纳税人分批次进行错峰申报;利用金税三期、企业所得税综合管控平台,做好过程监控,及时查缺补漏,辅导企业更正申报差错。该局完成企业所得税申报323户,准期申报率100%。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