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落实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8日   作者: 李勇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222

“税务部门上门宣传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并告知我们如何办理退税,让我们有流动资金可以用以继续生产,让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大大缓解,真是太感谢了!”贵州苗侗齐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廖婷说。

据了解,自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落实落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激发企业活力,助力企业发展。截至目前,该局共办理增量留抵退税189.80万元。

为确保每一户符合政策条件的纳税人都能及时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该局充分发挥数据分析优势,主动甄别符合增量留抵退税政策的纳税人,精准对位企业适用政策,实行“双线联动”。线上通过税企互动平台、税企微信群等渠道推送留抵退税的最新政策和执行要点,并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切,解答纳税人疑问;线下根据优惠政策口径,采取行业进行筛选,对纳税人集中进行政策培训,同时按月向符合政策的纳税人“一对一”进行辅导,确保纳税人真正享受到改革红利,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