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苑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讲故事给党听”故事大赛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0日   作者: 向泽荣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0080

   ——2021全省“小桔灯”“我讲故事给党听”故事大赛活动纪实

微信图片_20210530164503.jpg 

 
  2021年5月29日——30日,镇远县城关五小三(3)班学生李凌薇同学在县、州妇联的组织下,参加了贵州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以“颂党恩 传家风”为主题的2021年全省“小桔灯”“我讲故事给党听”故事大赛,荣获2021年全省“小桔灯”“我讲故事给党听”故事大赛“十佳故事家庭”荣誉称号,聘为省级宣讲员,成绩斐然。
  
  据悉,2021年全省的本次大赛,是由每个县推送,然后在州赛进行选拔,每个市州再推选州赛一等奖的2个节目参赛,今天全省共有20个来自各个市州的选手在安顺文化中心比赛,个个都是市、州级家庭故事推选出的优秀代表,赛事现场角逐,可谓精彩纷呈。比赛现场全程网络直播。
  
  在大赛评委点评环节,李凌薇小朋友还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表扬,并且鼓励她再接再厉。李凌薇同学幸福地说:和我讲述的故事中的小萝卜头相比,我们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是多么的幸运,多么的幸福啊!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做好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