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涓滴之水成海洋 颗颗爱心变希望
发布时间:2021年1月6日   作者:吴永莲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7572

  

近日在团县委书记杨艳萍、末来青年发起人杜金锁先生、陈志超先生牵线搭桥下,北京某医院陆峰医生携丈夫王勋、陆峰、王美芯、徍美莹四口之家为尚寨土家族乡中心小学优困生送来了100件羽绒服。学生们穿上爱心医生送来的羽绒服,心里无比的激动,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受赠孩子们都表示一定要坚持好好学习,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用更好的成绩来报答爱心医生陆峰一家人。

在捐赠仪式上,该校李登松校长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我们与这些爱心朋友相距几千公里,素昧平生,他们却无私地为我们奉献,如果我们不好好学习,我们就愧对这些默默无闻地为我们奉献的朋友。所以作为贫困山寨的小孩,我们一定要心存感恩之心,发奋努力,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好心人”。

据悉,北京医生陆峰一家人捐赠的冬衣价值10000余元,后期将继续关注该校的优困生。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